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閃十一】難過什麼(不鬼)

◎初次挑戰不鬼(不鬼不?)
◎這篇算是陰暗系吧(吧?
◎總帥的性指導亂入(這不是我的梗我很清純(?



  「你在難過什麼?」不動明王煩躁極了。
  他很受不了鬼道有人的低潮三不五時就病發,這時候的鬼道和他講話顯得特別不專心,護目鏡應該是用來專注的但是不動卻覺得那是用來掩飾眼神的。


  明明現在就在他的房間裡,心思卻不知道死去哪了。

  拜託,都幾年了,這種情況還要持續多久?分明是男人卻好像有生理期一樣!還是不穩定的生理期!
  之前他一直默默地忍耐,當作自己不知道他是為那個男人暗自傷心難受,不過其實他不動明王本來就不是什麼紳士,大肚量包容心什麼的在他身上都嚴重缺乏,所以他不想再忍了!

  「是你自己要離開的。」他突然開口低聲說了一句,不否認說完之後有點心虛。他一直試圖避開和鬼道提起那個男人,因為總是以負面情緒收場。
  「……什麼?」鬼道猛然一抬頭,狠狠地瞪了不動一眼,反而讓不動的怒火燒了起來,方才的心虛一掃而空,聲音也就大了起來。
  「是你自己選擇雷門的、你自己決定不回去當人偶的!那你難過什麼?」
  雖然預料得到接下來不外乎又是一陣爭吵,不過不動仍選擇對著鬼道大喊。


  最近快情人節了,他是不太在乎這種女孩子才喜歡的節日,但他當然也不想要和陰沉的鬼道低迷一整天,尤其其他人正以核爆的方式傷害他眼睛的時候。


  「我知道!不用你在旁邊落井下石!」握緊了拳頭,鬼道回以低吼,從那有些沙啞的嗓音當中可以聽出那竭盡所能的壓抑:「你為什麼每次只要跟那個人有關脾氣就特別糟!」
  「我說的都是事實好不好?」勾起一抹堪稱惡質的笑,不動明王明顯地表露出他並不是那種你罵個一兩句就乖乖閉嘴的人。
  「……我知道……」力氣被抽光一般他一個踉蹌跌坐在床上,不動看著他而他輕輕地開了口:
  

  「可是,怎麼就死了呢?」
  早上還在笑著說話的人啊,怎麼就死了呢。

  「他已經死了三年了。」不動不屑地哼哼兩聲。
  「好不容易走到那一步的,怎麼……」
  「那不是你的錯!你到底在難過什麼?你覺得他不知道結果嗎?繼續沉淪和死亡他自己選了被車撞!」
  「不准你這樣說他!」
  「難道那位偉大的總帥沒有教你不可以逃避現實嗎?」他走向前按住鬼道的肩膀,將他往後用力壓下。
  「別碰我!」他怒極反笑,也許是因為不動爆發了連帶著他的情緒也不受控制了:

  「沒和你說過吧,我和總帥……有過接觸。」自暴自棄地開了口,鬼道拿下護目鏡:「由我主動喔。」他對上不動的視線不否認心裡有一絲惶恐,不過不動只是挑了挑眉。
  「然後呢?你以為這樣我就會以什麼你很髒的理由放你走嗎?你跟我都是男人,不需要什麼處女情節吧。你們有過接觸這點我不意外,不如說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麼主動的。」
  鬼道垂下眼:「你想看的話我也不是不能那麼對你……但是我今天沒那個心情。你也不用逼自己陪在我旁邊……」
  「那你要難過多久?」

  約莫是真的被逼煩了,鬼道終於大吼了起來:
  「我難過他死了!緬懷一個死人需要用時間衡量嗎?!你幹麻總是和一個死人計較!」
  「那你到底把活生生站在你眼前的我當什麼!滿腦子死人、死人、死人!你知道什麼是死人嗎?就是永遠沒辦法回應你感情的人啦!還是我也去馬路上讓卡車撞撞看,你是不是就會一輩子記得我了!」
  「你……!」話還沒說完不動就吻了上去,粗暴至極,鬼道卻好像明白了。

  這個人,一副毛都給氣炸了的樣子的人,已經安靜地陪著他很久了吧。
  不動明王從來就不是一個輕易表露自己感情的人。
  逞強,強顏歡笑,沉默全都是他的武裝,因為他的靈魂總是在咆嘯的,對這個他不屑一顧的世界。
  所以不動唯一流露的真情就是憤怒。
  這種時候如果無視那張齜牙咧嘴的臉去細看那兩扇祖母綠的靈魂之窗的話,會發現那是有光彩的,閃耀著很多不坦率的他不得不坦率的部分。
  很漂亮。不同於円堂那樣溫暖的包容,他的光是刺眼的,尖銳且具攻擊性的,不給人任何猶豫空間的。
  要不是這樣當初他怎麼能堅定自己離開那個佔他人生一半以上的男人。

  不動明王讓自己冷靜些,才回復到平常那副欠扁的模樣,鬼道在心裡已經將他撤徹底底地分析了一回他想當然是不會知道的。
  「你不會真的以為你和那個人接觸過我就不要你了吧?你說我總和死人計較,呿,人死了我幹嘛跟他計較,他能和我爭什麼?我是和對他念念不忘的你計較!」
  「抱歉,不動。謝謝你。」閉上眼之前鬼道沒有漏看不動臉上那接近呆滯的驚訝,他在心底暗笑了聲回以不動一個深吻:「明天……陪我去看他吧。」
  
  「最後一次?」不動頗期待肯定的答案。
  「你真幽默。」鬼道聽見不動嘖了一聲,無奈地笑了笑:「我跟你說過……」
  「是、是,總帥是你的起點,要不是總帥根本沒有你,我跟他是不一樣的……」
  「原來你都有在聽嘛。」
  「廢話。」


           ─END─

後記:
我到底發洩到什麼了我也不知道ORZ
其實我只是想要指控鬼道(喂
我就喜歡欺負鬼道咧咧咧(不動順便(?
叔叔我幫你完成你畢生的夢想了。(?)

01 Jan 2014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