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閃十一】需要保護(LF)

◎第一人稱
◎正常向的不正常文
◎Lucier X Fidio(←Mark)
◎Lucier黑暗面有,慎入。




  其實我都知道的喲。
  叔叔就在Fidio哥哥每天晚上都會偷偷溜去的地方,Fidio哥哥總會抱住的那塊石頭的下面。
  Fidio哥哥在那裏的時候常常會哭,有時候還會跟叔叔說話。
  可是叔叔沒有理他,為什麼呢?
  有一次我趁大家不在的時候自己去和叔叔說話,叔叔也沒有理我。
  叔叔被關在下面嗎?應該不是,不然Fidio哥哥一定會救他的。那為什麼Fidio哥哥不告訴我叔叔在這裡呢?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Fidio哥哥太喜歡叔叔了,不想和Lucier分享。小氣鬼。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Lucier很喜歡Fidio哥哥。
  之前有一個頭髮像雞的哥哥說,Fidio哥哥和叔叔很重視的那個哥哥其實都和叔叔一樣脆弱。我問他什麼是脆弱,他說就是需要保護的意思。
  
  「Lucier?你怎麼會在這裡?」Fidio哥哥驚訝地問著坐在叔叔旁邊的我。
  「我來看叔叔呀。」我摸了摸那塊標記著叔叔位置的石頭,給Fidio哥哥一個微笑。
  「妳總是比我以為得知道更多呢……對不起……」
  Fidio哥哥蹲下身抱緊了我,我感覺到他在發抖也聽到他吸鼻子的聲音。Fidio哥哥會冷嗎?
  我摸了摸他的頭,像他平常摸我那樣。

  Fidio哥哥說要珍惜重要的人。
  可是叔叔已經不在了,Lucier就只有Fidio哥哥而已了。

  那之後Fidio哥哥就會帶我一起來看叔叔。Fidio哥哥說他和叔叔約定過要繼續好好踢球也答應過要教我,所以今天他帶我去看和美國的練習賽。
  真的很精采呢!Fidio哥哥果然很厲害!我們這邊贏了唷!
  不過有一件事Licier有發現、就是那個叫做Mark的哥哥一直看著Fidio哥哥,常常對著他笑或者把手放在Fidio哥哥的背上。
  我抱住Fidio哥哥的手臂,Fidio哥哥將Mark哥哥給他的飲料地到我面前,我假裝沒有拿好不小心翻倒在地上。
  「說到可樂,叔叔很討厭這個呢,說對健康很不好。」我對著Fidio哥哥微微一笑,聽見他說對噢監督曾經那麼說。
  Mark哥哥開了口,像是開玩笑地問我:「Lucier,Fidio哥哥讓我保管一天好嗎?」
  「不要不要不要!」我哭了起來。
  Lucier平常不喜歡哭,因為叔叔說哭對眼睛不好。所以Fidio哥哥嚇了一跳,一邊安慰我一邊跟Mark哥哥道歉,說他可能累了我們該走了。

  Fidio哥哥和我勾勾手答應我不會被別人帶走。
  叔叔說不可以跟別人亂走呢。
  Fidio哥哥很脆弱,所以Lucier會保護Fidio哥哥的。

  
  我抬頭對Fidio哥哥微笑。



                 ─END─

後記:
小女孩受到威脅所以拔刀了(喂
這是最近心情上的打擊不要問我為什麼XDDD

01 Jan 2014
 
评论
 
热度(1)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