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閃十一】拿走(F鬼)

◎有點邊緣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你。」
  Fidio的口氣難得地透出一股冰冷,有些無奈卻又有些生氣地盯著他口中沒進入狀況的鬼道有人,手持續地施加力道。
  「嗚、嗯嗯!」脖頸被Fidio掐著,他只覺得非常暈眩、無法呼吸,但是現在的情況讓他連開口求饒都沒辦法,雙腿一軟就跪了下去。手腕上被劃開的裂口還滲著血液,擱置了似乎有一段時間而有些轉暗了。
  

  傷口是鬼道自己用拆信刀劃開的。

  他開始用力掙扎,再這樣下去即使他沒有窒息而死也會因為缺氧而損傷自己的大腦。必須趁著自己尚能思考快點掙扎。
  Fidio鬆手,淡漠地看著鬼道一邊咳嗽一邊大口喘氣,然後從櫃子裡取出一捲繃帶打算給鬼道手上的傷處包紮。他可不想看著鬼道失血過多。
  

  「既然還會掙扎就表示你還想活。」他一面粗魯地綁著結一面說著:
  「你卻打算現在就去見他?沒那種事。」看也沒看鬼道因疼痛有或者是其他原因而滑落的淚水,Fidio接著喃喃地說:「我見不到,你也別想。監督和我說好要讓我達到足球界的顛峰的……」他閉上眼平緩自己的哽咽,才又有些堅決地睜開:「在那之前,你休想先走。」

  無視近乎一絲不掛的鬼道細碎的哀鳴和劇烈的顫抖,Fidio輕輕地咬在鬼道的脖頸。上頭除了方才被掐而留下的鮮明指印,還有前天Fidio用護目鏡扯出的勒痕。
  「你瘋了……」鬼道低低地說著,似乎有些失神。

  Fidio拿走護目鏡,也拿走那個人唯一留給他的墨鏡,簡而言之,和影山有關的東西他全部拿走。
  「噓……我才沒瘋……」他溫柔地愛撫鬼道的臉龐,和方才的粗暴判若兩人。另一隻手順著鬼道的鎖骨將他身上唯一一件披風也輕輕拿走,壓住他的肩膀半逼迫地讓他躺下。

  鬼道有人,擁有影山的作息、思考模式,甚至習慣。
  Fidio的手劃過鬼道的胸膛往下,鬼道嗚咽了聲。前者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繼續任手滑至後者的下腹部。那裏正因為緊張而激烈的起伏。
  像影山的複製版。
  「別怕……」憐惜地拭去鬼道的淚水,他低低地安撫著。
  他是影山零治的最高傑作,影山零治從六、七歲開始培育的孩子,最接近影山零治的人。
  Fidio撬開鬼道的嘴唇,深深地吻了上去。

  鬼 道 是 最 像 影 山 的 人。

  所 以 他  Fidio 也 要 拿 走。


   ─END─


後記:
原諒我又開了新的大坑OTZ
其實影山祭夏祭都寫完了但我就是懶得打上來,
而且露雪有兩篇不知道要放哪篇(掩)
一篇比較偏陰暗系我放陰暗系好了(天啊總之就是影山嘛
反正大概就是心情不好會有的產物,以上。

01 Jan 2014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