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最好別像你(韓葉)

◎標題感謝@超黑極細眼線筆 一樣是欠很久der(一屁股債((
◎ABO,葉修懷孕梗((((

01.

  韓文清查資料查得快吐了。

  彷彿修了一門必須合格的課,但他身邊合適的老師一個也沒有,一上來做的就是畢業論文。那門課叫做「懷孕」。

  葉修懷孕了。

  這個結果是兩個人通過溝通,利用某次葉修的發情期,兩個人溺在床上昏天暗地地做了一個禮拜,一起造成的。

 

 

02.

  韓文清資料看得正專注,忽然一句話在耳邊炸開,諒平常總是嚇到人的他,也嚇了好大一跳。

  「懷孕初期情緒會很不穩定,容易不開心。」葉修中氣十足、語帶高低起伏地朗讀了這一段,然後笑瞇瞇地對韓文清說:「聽見沒,讓著點啊。」

  韓文清瞪著葉修,半天沒說上話。

 

 

03.

  一切才剛開始。

  「前三個月不能那啥,你懂的,撐著點。」葉修拍拍韓文清的肩膀:「不然都還沒成形,就給打糊沖散了。」

 

04.

  葉修一個沒注意,絆到了原本應該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好險他恰巧往床上栽了個去。韓文清半條命差點就給嚇沒了,正要確定葉修是否無恙,卻聽葉修笑得東倒西歪,要肚子疼絕對也不是給撞的,肯定是給笑的。

  「老韓。」床上葉修看著背對著他睡的男人,明白對方是故意不理自己:「我知道你生氣,但真的沒那麼嚴重。相信我,孩子沒事,我沒摔著肚子。」

  韓文清轉過身,眼神很冷:「在你看來我只在意孩子?」

  葉修意會過來,伸手去戳韓文清的臉。韓文清沒被這接近放低或示好的的親暱軟化,似乎不打算再跟葉修說話,又翻過身去。

  「老韓。」葉修有點無奈又好笑,倒沒有鬧起脾氣:「老韓──」

  韓文清不理他。

  「韓─文─清─」

  韓文清還是不理他。

  「咳,」葉修清了清喉嚨:「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想要我叫你老公或者文清吧,這樣我們都會失去某些很不得了的東西。」

  韓文清轉過來了。

 

05.

  「老韓。」葉修的臉失了以往的從容,較平常更白。他坐在餐桌前,兩個字的呼喚幾乎是跟著喉嚨竄上來的酸楚一起嘔出來的。韓文清朝葉修靠過來,葉修卻像是後悔了,頭一轉手一遮,還是來不及阻止他吐出來的東西沾到韓文清身上。

  葉修有點累,似乎連話都不想說。他能感覺到身體狀況的不穩定連帶影響到他的脾氣,儘管他竭力調節也不能保證某些情緒一上來就說出不中聽的話。

  葉修沒吐很多,韓文清拿抹布大致清理了下,問葉修要不要沖個澡。葉修沉澱了下,說好,又想了想,說,老韓,我心理不平衡。

  韓文清看著他,說那你想怎麼著?
  你現在敢不敢跟我接吻?葉修挑畔。
  怎麼不敢。韓文清坦然地接下。 

  嘔吐這玩意,不光聲音,連氣味都極具影響力的。

  韓文清去廁所吐了。

  葉修覺得心理平衡不少。

 

06.

  「我想抽菸。」

  大半夜被搖起來,韓文清真的很想發火。估計還在迷糊,他瞪著葉修很久,後者的表情卻不嘲諷也不認真,平靜非常。等到韓文清消化了那個句子,他才嘆了口氣。

  「你之前讓我一定阻止你。」
  「我反悔了。」這次卻沒了嘻皮笑臉的賴皮:「睡不著。」

  他們對視了一會。

  知道葉修要的不是他的制止也不是他的縱容,韓文清開了小燈,陪他醒著。

 

07.

  葉修好過點了,又是懷孕又是戒菸,世界簡直不能更糟了,旁邊有個人願意陪他失眠感覺還真是滿不錯的──他看了旁邊一眼,發現韓文清眼睛閉著,呼吸均勻。於是他又把他搖醒。

 

08.

  韓文清一個激靈醒來,跟葉修互瞪。這張臉還真是越看越不順眼,笑著就算了,現在還不笑。韓文清不知道葉修瞪著,也覺得這張臉真是不能更像罪犯了,還好沒笑,笑了還得了。

 

09.

  他伸手去捏韓文清鼻子,韓文清拉開他的手,表情又要殺人。

  「你兒子。」葉修提醒。
  「說不定是女兒。」韓文清把手放下。

 

 

10.

  一時間無話可說,最後葉修忽然一個激烈的動作,上半身越過韓文清去搆那盞小燈。韓文清嚇死了,還以為葉修終於想不開,隨之而來是一片黑暗。葉修重新躺回韓文清旁邊,說,想睡了,聲音卻很清醒。他知道韓文清明天還得起早。鬧騰這一下,他安然地躺進了韓文清懷裡。後者沒說什麼,破天荒不嫌熱,跟葉修一起好好地將棉被蓋到了胸口以上。

11.
  隔天晚上韓文清又被搖醒了,又跟葉修看起了彼此。葉修沉默了下,說。

  「老韓你今天你長得真歪。」
  「你也沒多正。」條件反射的韓文清。

  葉修刷地掀開棉被表示要離家出走。

  「對不起我歪。」忘了說不過,媽的。
  葉修躺回去了。

 

12.

  又一陣無語,葉修看著天花板,忽然轉過頭,留韓文清一個後腦。

  「歪不過大眼,沒事,你還是很帥的。」

TBC

後記:
對我會...繼續的(x)以後更新也只會放在這裡(?
可能會在新的更新裡順便提一下這裡有更新(好饒舌
互相一下的韓葉(?)雲YA提供的11、12則超萌TTT
然後不管什麼活動,好不喜歡看到掐別人ㄛ

下面是放不進去的(?)

31 Oct 2014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