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歸屬(韓葉)

◎我已經快忘記韓葉什麼樣子(醒醒
◎謝謝韓葉群各位今天太積極餵糧引發我良心不安(。
◎ @數千個晝與夜 你看是甜的(←

 

  葉修和韓文清偶爾會上床,但從來不好好把關係確立。這樣其實很輕鬆,解決身理需求罷,至於心理?擁有榮耀的他們不寂寞。

  某次做完了葉修靠著床頭看韓文清,卻沒像之前一樣抽菸。韓文清有點奇怪,葉修說,老韓,老張說你特討厭菸味,不會想和吸菸的人過一輩子,怎麼沒聽你提過?

  他笑嘻嘻地戳戳韓文清,動作自然,不矯情也不曖昧。

  韓文清每次被葉修嘲諷就反射性地想答關你什麼事,這次想了想,發現好像還真的關他的事。

 

  交往後沒多久他們就分開了,世界賽,韓文清自然沒可能陪葉修滿天下跑。趁這個大神級的選手們抽不開身,霸氣雄圖在韓文清的帶領下可樂了,搶了不少Boss,扣除掉某領隊居然還能悠閒上線的時間,收穫還是很不錯的。

 

  「你還帶了馬甲號?」

  和一個戰鬥法師過招時,韓文清忽然開了口,險些把蔣游給嚇死。就聽那個叫做白雲白的戰鬥法師笑了聲,說:「老韓,想哥沒有?」

  霸圖粉們羞憤欲死,他們隊長就這樣被公然調戲,孰可忍孰不可忍?!但他們只聽見一聲輕笑,是不是笑還沒有確定,就聽韓文清低沉的嗓音慢悠悠地說起話來。

  「國際賽打的不錯?」
  「真失禮,你知道你剛剛問的是誰嗎?」
  「葉修,我們這裡是早上七點。」韓文清忽然換了個話題:「我記得,你那邊和我們六個小時的時差。」
  「你別囉嗦。等等,隔壁那牧師是新杰?還不是你礙事,搶完你們這個Boss我就要去睡了。」

  韓文清哪讓他得逞,拿下了Boss,聽葉修嘆了口氣說你還真是不服老,然後語帶笑意地道了句晚安。

 

  大半時間被錯開,韓文清給葉修辦了支手機寄了過去。他知道葉修不是不會用就是嫌麻煩,所以連自己的號碼都一併存好了,看著那空蕩蕩的聯絡人裡只有韓文清三個字,他莫名地勾了下嘴角。

 

  不是沒想過飛去蘇黎世找葉修,但說到底都多大人了,要韓文清再年輕個十歲,也許他就會這麼浪漫。但他終歸是沒有,只是繼續專注在霸圖。

 

  「喂喂?老韓?」
  「聽得見,怎麼?」
  「沒,我收到你寄來的電話了,明天總決賽,等我抱冠軍回去啊。」
  「國際電話很貴你知道麼?」
  「打給你怎麼就是浪費了?」葉修笑嘻嘻的聲音說。
  「葉修,明天霸圖要線上開會。」韓文清想起什麼開口提醒,葉修哪裡不懂他的意思,說不過就是自己回家,難得倒我嗎?啊對了新杰要我代他向你問聲好,老韓怎樣,你好嗎?

  韓文清鼻子哼了聲,叫他少廢話去睡覺。



  然而葉修真被難倒了。

  他搭公車坐過了站。

  新居嘛,他還不是很習慣,忘了是啥啥站下車來著。偏偏這司機開得猛了,等聽到提示,葉修才發現自己應該在上一站下車。

  幸好也只過一站。他有些慢悠悠地想,走著走著,風景從陌生變熟悉,然後又從熟悉變陌生。葉修開始有點尷尬,嗯,他記得他的確走在他住的那條路上,可當他經過251巷時,沒來由地覺得自己永遠走不到自己家的255巷了。

  因為他已經走那麼久了,一路上沒怎麼留意,誰知道他現在到底走過頭沒有。如果走過頭了,他可不想再往前走,總之怎麼也得確認一下是不是。懶如葉修,不想浪費體力。

  他無比慶幸韓文清給他辦了的手機他有帶著,葉修打開聯絡人,按下韓文清那個名字。電話很快就通了,韓文清一點也不熱情地問他幹嘛,葉修說老韓我好像迷路了。

 

  韓文清沉默了會,問你在哪裡。

  葉修說251巷。

  韓文清又沉默了會,說你幾歲人,搬過來好歹也有一個月了?再往前走一點。

  葉修說幹嘛,人熟地不熟,打電話問熟人也不行?他笑嘻嘻地向前走沒幾步,說唉老韓我發現這裡路線安排的真奇怪,251巷隔壁怎麼就是255巷呢,好近。

 

 

  韓文清穿著拖鞋站在他面前,黑著臉掛掉了電話。

 

 

  「老韓,第五個冠軍拿回來了哈。」葉修像年輕小夥子看到心儀的對象一般向前搭話,韓文清話都懶得跟他說,轉身回了屋子。

  葉修聳聳肩,跟著進了房。最後他一點也沒意外地,笑著和門後一把拉過他的男人擁吻了一場。



─FIN─

19 Jul 2014
 
评论(28)
 
热度(118)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