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

*標題猜舞台劇
*自存OL中之人妄想預警
*👉 🐶👓


「你怎麼沒說啊——」

男人用手臂推遣都的肩膀。
剛結束一場淋漓盡致的表演,他的臉掩不住疲倦,但神情卻是精神奕奕。

「你最近很忙吧。」
就如同他們不好開口邀約吉田鋼太郎一起喝酒一樣,考慮到圭最近忙得焦頭爛額,遣都自然地減少了發訊息的頻率。

「說一聲還是可以的吧⋯⋯很寂寞啊。」
他垮下臉,撒嬌這功夫他信手拈來。他又說:「不過你能來我很高興。」

「嗯,辛苦了。」
他微笑,注意到圭盯著自己的瀏海,又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遣都你啊⋯⋯」
比起嘴上的話語,圭的手率先動作起來。他食指指尖貼著瀏海髮尾,在遣都額頭上輕劃過一條橫線。

「又要說我可愛了嗎。」
雖然不喜歡被套上這個形容,但其實被圭這麼說沒那麼討厭。

「被發現啦?」他笑得眼角拉出幾道摺痕。

那瞬間他們都想起很多被工作拋之在後的故事,湧起難以言喻的情緒。不僅僅是牧凌太和春田創一的。

後台畢竟人來人往,遣都明白自己能佔據的時間不多。很快地圭就被拉去拍照,他也毫不介意地待在角落看著。

發了一會呆,熟悉的聲音忽然喚起他的名字。
圭說:「等等等等,我也要和遣都拍。」

內田理央拿著手機,笑著向一旁靦腆的金子大地搭話道:「就說他們真的在交往吧。好啦,笑一個。」

明明比自己高一些,圭卻是稍微壓低了身子,從下往上搭著自己的肩膀。
肢體接觸的剎那似乎有點懷念。說懷念不夠恰當,只是發現了原來自己很想念而已。

兩人的合照拍完,金子大地和內田理央輪流加入。
遣都接過理央的手機,說:「我來拍吧。」
「欸——沒關係啦。你一直站在圭君旁邊就好了。」

那樣太狡猾了。

遣都還是搶下了攝影師的位置。

數「三、二、一——」之後他聽見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遣都好可愛——」

想也知道是哪個座長策劃的。
說謝謝也不是發脾氣也不是。
他拿這個獨一無二的田中圭有什麼辦法。

圭在被其他工作人員拎走之前,蹭蹭地跑來,說:「你待會有事嗎?」
遣都眼神裡的笑意圓框眼鏡也藏不住。
他說:「沒有沒有。」

「那要不要再一起去哪裡玩?」
「這麼忙沒問題嗎。」
「可以啦——我想跟遣都一直在一起啊。」

那確實是一句擺哪裡都撼動人心的台詞。

好吧,顧慮自己狡猾顯然是多餘的。
比他狡猾的大有人在。

趁著大家不注意,圭迅速地在遣都的額頭親了一下,並在跑向人群的過程中回頭,說:「等我哦!」

又是抖肩又是空氣手槍又是這個。
晚點一定要用「給我的粉絲福利也太多了吧」來笑他。

他想像著圭抗議的樣子,低下頭笑了起來。


─FIN─


悄悄推推→這張,太震撼了TT
原本沒想寫的,空氣裡的甜突然都傳過來了...

有噗浪的話rps相關內容都歡迎找我玩><帳號以下

keikento

08 Sep 2018
 
评论(1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