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閃十一】現實追上之前(F鬼)

◎各種悲傷前提F鬼/極短
◎對不起這依然是大家不熟悉的Fidy



  「求求你……不要……」
  近乎瘋狂的鬼道有人蹲下身抱著頭哭著,Fidio跟著彎下身,冷冷地看著他。表情並沒有因為鬼道而緩和一絲一毫,他將手裡的手機「啪」地一聲打開,將通訊錄上唯一一個號碼展示在鬼道有人的面前:
  「我也不想。但是只有你能模仿『他』的口氣,也只有你最貼近『他』的想法。」
  Fidio拎著鬼道的衣領逼他起身,不小心勒到鬼道的脖子所以後者咳了幾聲。
  「我真的沒辦法了、拜託你……」
  沒將鬼道要說的話聽完,Fidio按下通話鍵,再另一端接通之前輕輕地道:
  「那你可以告訴她『他』已經死了……就在她重獲光明的那一天……」他頓了頓,看著鬼道愈發泣不成聲:「否則把你的哭腔給我收起來。」

  「喂?」聽筒傳出女孩天真燦爛的童音,語氣裡有一絲愉悅,幾乎可以想像她方才踮腳尖拿下話筒,唇邊正揚著淺淺的甜美笑意:「請問你是誰?」
  Fidio的表情緩和下來,調整了下自己的呼吸,故做開朗地道:
  「是我,Fidio。」
  「Fidio哥哥!好久沒接到你的電話了!」那頭的Lucier發出一聲驚呼,歡樂的氛圍卻完全無法傳遞到這裡來。
  「啊啊,前陣子有點忙……Lucier最近好嗎?」他一面問著一面抬起鬼道的臉,讓他直視自己。
  「很好哦、我現在踩單車可以踩三下!」(註.足球技巧其一之慣用語)
  「真的啊?很不錯,再加油啊。」
  「Fidio哥哥呢?好嗎?」她輕快地問著,為肯定的答案期待。
  「很好哦、我現在踩單車還是數不清下!」
  刻意模仿女孩的語調,Fidio俏皮的回答把Lucier逗樂了,一方面又覺得好笑一方面又覺得自己被敷衍,她揚怒到:「過份!不跟你說話了!叔叔呢?」
  「……要等一下喔,我去叫他。」
  「好~」

  Fidio將電話閒置在一旁,用拇指將鬼道掩腳殘餘的淚水逝去,滿意地看著他再次由崩潰中振作起來。瘋狂地痛哭過一場之後他原本就沙啞的嗓子低沉許多,他漠然地接過話筒,手指纏上Fidio的,讓後者緊緊地回握著他,將他攬入他的懷裡。
  鬼道的額頭抵上Fidio的胸膛,壓低聲音慢慢地開了口。



  「是我。」
  鈴噹般清脆的笑聲搖了起來。

  說不出口。
  ──妳睜開眼那天就是最後一次見到『他』那天了。

  所以就讓他們持續欺騙,互相安慰吧。
  在那不得不面對的、極其恐怖的現實追上他們之前。

           ─END─

 

後記:
這兩隻在我心中是又愛又恨彼此的存在w
還是建立在影山身上w
原篇更長長很多可是我覺得這樣點到為止也不錯(明明就懶
最近心情大起大落得有點重呢……


01 Jan 2014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