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闖紅燈記三點(韓葉)

◎葉修生日快樂TUT
◎超級短(。)
◎作者已經不會寫文(。


夏天,風光明媚,鳥囀蟬鳴。然而外頭的天氣與宅男的生活毫無關連。葉修穿著一件白色的T-shirt享受冷氣帶來的涼爽,咬著菸,讓菸頭那一點光胡亂閃爍。


「心情很好啊?」蘇沐橙從他背後探出頭來,褐色的長髮被地心引力拉著,從肩膀上滑了下去。這一招不曉得要把多少宅男萌死。葉修又把菸晃了兩圈,淡然地開了個新話題:「老韓要來。」


「唉唷,真的假的,那你怎麼還不去接駕。」坐在對面的魏琛不曉得什麼時候把耳機拿掉的,也從電腦後面探出頭來。喔,這就不怎麼萌了。


「我沒車,接什麼?多大人了還不會交通。」葉修操著小號,做掉手頭上的術士之餘,假裝自己沒聽到包子借車的提議。魏琛大罵了聲操,縮回螢幕前面。

方銳見前方失守,連忙加入戰局:「依我的慧眼來看,你就算有車也沒照。」

「你就有?」葉修挑眉:「那可是要讀書的。」

「呸。」魏琛確認裝備沒爆之後鬆了口氣:「那你掛房裡那安全帽是做啥的?」


「葉修!」還沒等到葉修的回答,陳果晃著馬尾,邊跑邊大叫:「韓文清來了!」

「這麼早?」葉修瞄了眼時間,匆匆把菸熄滅在煙灰缸。他慢吞吞地回房拿了他那頂瓜皮帽,緩緩地下了樓。魏琛自然是要跟下去看熱鬧的,一看愣了,韓文清騎著機車呢,安全帽上暗紅色的漆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


「……這麼騷?」槽點太多,魏琛一時找不到要吐哪個。葉修看了他一眼,說:「你才知道。」

魏琛又問:「他有照?」

 葉修聳聳肩,表示自己不知情,而後他轉身看魏琛,一臉嚴肅:「沒人敢抓他。」


方銳結束掉手頭上的競技場,跑下樓參一腳的時候,葉修已經坐到機車後座上去。韓文清對他們的方向點點頭,發動引擎,沒一會兩個人就跑得不見人影。


「我第一次見到駕駛人戴瓜皮帽,乘客戴全罩式的。」方銳發表感想。

魏琛沉默了一會,說:「直到剛才,都還不是這個樣子的。」

29 May 2016
 
评论(3)
 
热度(30)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