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我的家庭真可愛(韓葉)

◎好久不見?(?
@不抓漏不防水 
◎總之是跟雲YA的腦洞


  韓文清的臉冰凍三尺,卻是葉修的一個冷笑話就給寒出來的。那尊大神自己說完毫無溫度的笑話之後,就笑得一手按著肚子,一手胡亂摸索,最後在韓文清的腹部至腰側毫無章法地拍打。非常給自己捧場。韓文清就等他笑完。
  葉修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把笑意阻了下來。然而當他抬起頭來,對上韓文清的臉,沒出兩秒就又笑了回去。他收緊匍匐在韓文清肚子上的手,害韓文清的衣服皺成一團,像彌留之際,還氣若游絲地說:「唉唷,老韓,我說你這可真是……」

  於是韓文清只得又等他。
  他的眉頭和衣服都因為葉修而皺起,然而等著等著又不見結束,一股又好氣又好笑的無奈很快取代了他的洋裝嚴肅。韓文清壓上葉修,用整個身體去覆蓋他。葉修笑得整個身體都是蜷起來的,所以這並不困難。

  葉修笑得身軀無一處不在抖動,透過兩層衣物韓文清都能感覺到他血液奔騰的暖意。被葉修嘲笑得如此真心,韓文清終於投降了,連羞窘的力氣都省了。他放鬆自己,像棉被一樣蓋在葉修身上,終於讓葉修自爆笑之中分神嫌棄他的重量。

  事情是這樣的。


  葉修隨韓文清回了青島見岳家長,進門前葉修老早做好了心理準備。反正老韓那臉他不怕,沒道理老韓他爸那臉他就會怕了。

  可沒人說伯父長得親切親切的R?
  葉修見著開門的岳父的那瞬間,整個人都是懵逼的。怎麼會是張和藹可親的臉?
韓父韓母特別真誠,熱情地招呼他倆坐下吃飯,反讓葉修如坐針氈。他逮了個長輩們沒注意的空檔,附在韓文清耳邊問他:「你是不是抱錯的?」韓文清擰了葉修的腿一下,讓他矜持點。

  韓母見有人不怕兒子,其實心裡樂得。這會相簿拿出來,跟韓父兩人比手畫腳,說文清小的時候多可愛,不曉得什麼時候起就變了樣……有圖有真相,這話也是說得相當精闢,韓文清……韓文清反正沒什麼可以反駁的,他在家就是個大寶寶,能拿家裡兩老怎麼樣呢。
  葉修從頭到尾嘴唇都抿得特別薄。

  看來是所謂風水輪流轉。去年老韓跟他回的葉家,葉父嚴肅葉母端莊,愣是韓文清更符合葉家氣場。當時葉修繃緊了臉假裝正經了一會,韓文清竟不給面子的直接噴笑。不過人韓文清就是不一樣,笑起來也還是讓人皮皮剉。

  這會韓父說機會難得,你這同學叫葉修是吧,來來來一起來攝個影留個念。乖乖不得了,這照片一拍下去,葉修和善的眉眼跟文清他爸媽特別投機,愣是把親兒子拍成了隔壁老韓。

  就是這張隨拍隨洗出來的照片,讓葉修樂不可支到現在。他把身上的韓文清推開,說:「嗳你別鬧,待會照片被折了。」

  韓文清想說鬧的是誰,想想這會還真的是自己理虧,翻身讓開,看葉修爬起來,把那張照片放到床頭上。那裡還躺著另一張上回韓文清去葉修家拍的,畫面裡很顯然葉修依舊怡然自得,他的親弟弟倒是把臉繃得跟韓文清有得一拚。

  葉修又把視線移回來看了今天拍的,揉了揉自己發痠的嘴角,舒舒服服地躺到韓文清身上去。他長舒了一口氣,語重心長地說:「老韓啊,我覺得你現在的爸媽挺好的,看你應該也很愛他們,你就別計較你的親生父母是誰了。」

  韓文清伸手去擰葉修臉頰,冷眼看他唉唉叫饒。

 

 

  他曉得這件事要被葉修笑一輩子了。

 

17 Jan 2016
 
评论(11)
 
热度(99)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