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出門散步(韓葉)

01.

「老闆娘說她反正沒那種能度蜜月的伴,年紀也大了,死活塞在我手裡的。」葉修嘆道。誰不知道陳果中了這個獎,唐柔和沐橙也是很好的選擇?

以往葉修會推拖別人的好意,別人真要給也就收下了。可這次可真是大獎啊,都懷疑陳果把她這輩子最好的運都給送他了。這次可就真不只是感激,有點讓葉修感動了。

 

02.

「你是在邀我?」韓文清挑眉。

「怎麼?懷疑啊?」葉修笑。

 

03.

導遊姓梁名婉瑩,人大方不做作。

她愛笑的臉蛋直接就跟韓文清形成對比,堪稱這趟旅行的奇景之一。

 

04.

同團的一個孩子特別親葉修,這讓葉修又好笑又無奈。

他索性蹲下身,搭著孩子的肩膀,指著韓文清壓低聲音說:「看到那個叔叔沒有,你敢不敢數到十以後去打他一下?他會陪你玩鬼抓人,很像哦。」
孩子沒有聽懂很像是什麼意思,能玩,就單純地歡天喜地。
趁著孩子開始倒數,葉修走到用狐疑的眼神看他的自家戀人旁邊,說:「保姆當累了,你代我陪他一下?追著他跑就行。」
韓文清瞧葉修的黑眼圈,即使是他自己太晚睡活該,韓文清還是答應下來。


05.

「十!」孩子衝過去打了韓文清一下,韓文清依約在孩子身後不近不遠的距離追逐起來。
孩子興奮的尖叫聲很快地引到眾人注意,尤其是每次韓文清假裝要逮到他時,歡樂的呼聲讓空氣為之震顫,卻是不覺得吵。
葉修看著這一幕發呆,想韓文清做得還不錯嘛?梁導遊笑著跟葉修搭話,問他:「好可愛喔,他們怎麼玩起來了?」
葉修煞有其事地點點頭,說:「他們一樣大。」

06.

「你剛剛表現得很好。」雖然其他觀光客都在看你。

對著單手把小女孩抱回來的自家戀人,葉修讚美。韓文清報以冷眼,逕自把孩子抱到她家長身邊,又跟對方的母親寒暄幾句才回來。

「下次你也得一起玩。」韓文清告訴葉修,後者又是狐疑又是好笑地看他,害他只好又補充:「慧清要求的。」
「慧清?」
「你和人家玩了那麼久還不知道人家名字?」
葉修聳肩:「我都叫她小妹妹。話說回來,這名字聽著像法號。」
「沒禮貌。」
「你有禮貌你就不要笑。」

 

07.

飯店裡,葉修算是明白了陳果說的沒蜜月的伴是什麼意思。

唉唷,床的對面就是鏡子,這設計,動機不純。

他和韓文清對看一眼。

 

08.

啊也不是只有設計動機不純而已啦。

 

09.

「咱難得出來一趟,不能天天都這個樣子。」隔天清早,葉修很嚴肅。

韓文清同意。

他也搖得很痠。

 

10.

回去的飛機上,葉修說:「咋辦,老闆娘要是問我都玩了什麼,我說不出來。」

韓文清揚揚手機:「邊看照片邊說。」

 

10+.

「去度蜜月啊?」一下機,魏琛就嘲他們。

「可惜了,」葉修嘆:「怎麼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FIN─

內文剛好1001字,祝我生日快樂(...
實不相瞞,五小時前我還以為今天會是9/31呢(心安理得(...

01 Oct 2015
 
评论(12)
 
热度(48)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