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黑籃】漢堡(青火)

◎暴露一下黑籃的CP以及,混個更(多久的文了
◎來源 @手 深 ,圖是他給的文也是他點的(x



  「黑子說的店,應該是在這附近沒錯啊......」一米九的男子一手拿著小紙條,另一手扣著自己背包的背帶,在大街上東張西望。如果他是一個人的話,附近常被照顧的老婆婆是很樂意向前幫忙的,只是他旁邊的那個一米九二的黑人,偏偏就散發一股生人勿近的氣場。

  「喂喂,行不行啊你。」他的聲音又低又啞,面色不善。都是天生的,像無時不刻都在剛起床,脾氣慵懶暴躁的氛圍裡。實際上一小時前,青峰大輝才和火神大我在籃球場上切磋了幾場,但離開籃球,青峰就像對什麼也提不起勁一樣。

  「你行你來找啊!」火神眉頭一皺,把紙條塞進青峰空著的那隻手裡。然而很快的,他就被青峰那張寫著"啊啊,真拿你沒辦法,還是要靠我啊"的表情弄得更火大。
  不過青峰運好,確實地抵達了黑子推薦的速食店。

  「......哲讓我們嘗試的就是這幾種新推出的漢堡嗎。」不管怎麼說,這顏色看起來充滿了赤裸裸的惡意啊。火神倒是覺得挺新鮮,興高采烈地拉著青峰到櫃檯點餐去了。青峰聽火神說,美國這樣在漢堡或熱狗堡上動手腳都是常有的事。

  「但是你就不怕不好吃嗎。」看著眼前兩座小漢堡山,一般人首先思考的應該是食量,繼而是價錢的問題。但青峰大輝現在介意的是美不美味,還有自己國中夥伴的惡趣味。難怪堅持不跟他們一起來啊,說了請喝奶昔都不來,果然有問題。

  「黑子都說了好吃的,應該沒問題吧。」一面說著,火神一面拆起了漢堡外那層包裝紙。
  一旁經過的小女孩拉著自己旁邊的女人說媽媽你看那兩個人顏色跟漢堡好像,被捂著眼睛迅速帶離。
  「......」青峰無言地看過去一眼,於是那位母親腳步又加快了些。

  話又說回來,哲才不吃漢堡的吧,他說好吃你就信了嗎,火神。
  青峰還是很善良的。就算是試毒,也不能只讓火神一個人試啊。他打開見到自己拿到的是紅色的漢堡,不禁有點走神。

  「啊!」火神忽然叫了一聲。
  「怎麼了?!」青峰猛然抬頭,看見火神手上已經咬了一口的漢堡,隨後視線移到火神驚訝的臉上。
  「這個漢堡啊,雖然是黑色的,很不受歡迎的樣子,但其實真的去吃它,會發現滿好吃的呢!」愉快地分享自己的發現,火神又咬了一口,說:「就像青峰你啊,說到底也不是個壞傢伙嘛。不過喜歡籃球的都不會是壞傢伙就是了。」

  「............」
  「......?」注意到青峰沒有動作,火神叫了聲:「喂喂,怎麼了?你不吃我可吃了啊。」
  「誰說我不吃啦,笨蛋!」怒咬手上還沒被動過的漢堡。
  「為什麼突然就叫我笨蛋啊?!你才是白癡呢!」也跟著怒咬已經吃了兩三口的漢堡。




  ──啊啊,什麼嘛,明明就是紅色的比較好吃啊。

25 Jun 2015
 
评论(3)
 
热度(20)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