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我ㄞ......(韓葉)

◎遲來的520
◎拿這些時間的小段子們混更(結果跟520相關的只有前兩則(x

 

01.
  「520!」
  手機忽然震動起來,是沐橙發來的QQ消息。葉修當時忙著呢,只得敲個「?」回去。
  沐橙解釋道:「今天啊,諧音的關係,是個說我愛你的好日子呢。記得和你旁邊的那誰說一下啊。」之後又發了個笑嘻嘻的表情,卻沒再收到葉修的回音。
  「重要的事?」伏在葉修背上的男人輕咬了咬葉修的肩膀,葉修喘了喘,手向後伸,示意韓文清先退出去。後者照辦,看著在自己雙臂之間的男人艱難地轉身,把手機秀給韓文清看。
  韓文清把他的手機放回床頭:「要說?」
  「這麼多年了好像也沒說過一次,說來聽聽。」
  「你先。」韓文清不依。
  「只是說一下至於那麼摳嗎!」葉修佯怒,右腳勾上韓文清的腰。
  「至於說嗎。」韓文清挺腰。

  這不做著呢。

02.
  還是要認真說一下。
  已經先洗完澡躺在床上玩手機的葉修和沐橙道了晚安,看著一面粗暴地擦著頭髮一面從浴室帶著熱氣走出來的韓文清。
  「一起說?」
  「行,這麼辦吧。」
  韓文清跟著坐到床上,居高臨下地看葉修。他們凝視著彼此,映入眼裡的分別是一張兇惡的和一張虛胖的臉。
  他們同時開了口。

  「我ㄞ……唉。」
  「我ㄞ……矮額。」

  算了知道就好。

03.
  「我說老韓你為什麼誇葉修就不收斂一點,他驕傲得讓人看不下去啦!」
  韓文清看了起鬨的張佳樂一眼,沒回答。
  他應得的。

  「葉不修,我看你幾乎沒怎麼誇過老韓呢?」
  葉修看了來亂的魏琛一眼,沒回答。
  這要解釋麻煩死了,人好在哪怎麼是隨便讓你知道的。

04.

  韓文清這樣一個一覺不對就罵的人,葉修卻沒什麼機會得到他的喝斥。理由倒也簡單,在韓文清眼裡,葉修幾乎就沒做什麼不對的事。
  評論葉修,除了帶有褒意的值得驕傲,只剩下接到葉修退役的消息時,傳出的一句沒出息。
  沒出息,因為他不相信葉修已經不能打,而這一聲是不是也罵到因此感到有些失落的自己,便是沒人想過了。

  很久以後的某天,葉修和韓文清看第八賽季嘉世對藍雨的比賽呢,劉皓的表現之噁心,讓韓文清的臉越發顯得猙獰了。他瞪葉修,說:「這就是你們當時的副隊長?」
  「老韓你別那麼大脾氣啊。」葉修反倒笑吟吟地,就是不知道自己嘴上那麽一點苦,讓韓文清的臉色又更黑幾分。
  總歸火不是對著自己,葉修看著特別涼快,只怕韓文清氣過頭了勞心傷神。
  對劉皓的芥蒂在葉修心裡其實種得不錯,只是那人後來被看清發芽了也不過是根豆芽菜而已。葉修其實習慣韓文清這樣替他發脾氣了,即使有些事他不曾覺得委屈。陳果也好蘇沐橙也好,這些個關心他的人,讓他常常就忘了其實自己是委屈的,反過來安慰起他們來了。葉修見韓文清已經不那麼氣了,又趕緊過去順幾下毛,才讓韓文清沒好氣的瞪他一下。

  「對自己好點。」他冷冷的說。
  「好好好。」葉修笑起來沒再辯解他對自己很好啊,反正總是有人能比他自己對他更好:「你也是啊。」

 

05.

  「懶鬼,都幾點了,動起來啊!」
  韓文清聞言,眼球一翻都差點看見自己的瀏海,手推了推在自己胸前的葉修的頭,沒好氣地說:「滾。」

  葉修懶洋洋地從韓文清身上滾了下去。

 

06.

  下雨,他倆一人撐一把傘,走得很近。葉修傘拿得稍低了些,傘骨末端的珠尾有一下沒一下地戳著韓文清的頭,水滴更是順著這些,冰冰涼涼地掉到韓文清的臉上。
  「葉修。」他的語氣裡帶一點警告,葉修注意到這點,拉開一點距離,說:「抱歉抱歉,疏忽了哈。」
  知道葉修這次實屬無心,韓文清也沒多計較。沿途雨聲蓋住他們說的話語,為了聽見彼此他們都提了一點音量。最後到家的時候,韓文清的肩膀還是被葉修傘面上的水滴濕了一大塊。 

07.J3的設定(?
  「老韓你行啊,聽說這是把妹大招?」被帶著雙飛的時候,葉修還怡然自得地叫出地圖,看著代表韓文清的藍色圓點閃爍,自己的金色箭頭卻忽然停滯下來。
  「......你故意的?」葉修心裡一面想有沒有這麼小氣,一面等十秒原地復活。
  「手滑。」韓文清操作著角色走回來,順道踩了葉修的屍體幾下。 

08.

  這是幹嘛?
  沒幹嘛。
  幼不幼稚?
  沒你幼稚。
  今天很有閒情逸致跟我鬥嘴啊?
  哼。
  昨天跟別人出去你吃醋啊?
  沒那麼無聊。
  人家沐橙高中同學嘛,給個面子而已,也是榮耀粉,沒做啥。
  她拉你手一整個下午。
  ……說好的沒吃醋呢老韓?
  我要牽還不容易?她那姿勢你不舒服。
  那韓老師教我舒服的牽法? 

  葉修笑臉盈盈,感覺韓文清有力的大掌覆上自己手心。

03 Jun 2015
 
评论(10)
 
热度(62)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