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哦(月葉)

月中眠是真的不知怎麼面對葉修稱呼他「小月月」這件事了。

做為一個葉粉,當然也對葉修─那時候還是葉秋─的長相有過一番天馬行空的幻想,知道君莫笑就是他時,月中眠巴不得每一場葉修登場的比賽都衝了。幾次鏡頭上或觀眾席上遠遠看著還好,好不容易盼到真能敬酒時,但人卻比他想像的小很多。

 

也許他總是把葉修想得太過於強大。

論年紀他確實比葉修年輕,再加上相去沒多遠的身高,讓他無法再對小月月這個愛稱作出更多抗議。扣除掉以上那些,葉修還能很自在地攬著他說話呢,即使當時他說話的對象是對面的田七,月中眠也已經幸福的有些發暈。

 

因為葉修在他心中的分量也很大。

怎麼自己就是小月月了?

還是不能就這麼算了。做為一個愛面子的男人,被一個總之矮自己一些的戀人說小什麼的,多不好意思啊!小啥老啥的也就罷了,疊字還是個怎麼回事兒?他尷尬的讓葉修別這麼喚他幾次,但葉修,哪是誰能指東說西的主。

這事就這麼擱著。

後來某次,一夥人偷開的葉神後援會Q群裡,月中眠受夠了,表示誰都不准再叫他小月月!大家表面敷衍過去,但只要月中眠不在線,下次查看歷史紀錄,月中眠就還是只能對著那幾個關鍵字氣得跳腳。

千成失落地說他連被叫做小千的機會都沒有呢,誤打誤撞也入群的藍‧不承認自己是但勉強還算是葉粉‧河大笑,說你怎麼還沒找到你的賑早見琥珀主;淺生離護航呢,說你少笑話別人了,當我們不知道葉神怎麼叫你?你發現你旁邊戴眼鏡的江戶川小男孩就是新一沒有?

葉修可就沒這麼叫別人的!

月中眠見話題已經越來越遠,放大字體以示自己心情的澎湃。
這可是羞辱他啊!他堂堂一個男人,可是主動發起攻擊的那一方,當初還敢在世界屏上跟人叫板呢!(這事月中眠本人已經放棄得不能再放棄,索性拿來自嘲了。)

田七勸他,你看你為人家,丟水瓶這事都做得出來了,那就是光榮,被叫小月月反而丟臉?
暮雲深說哦,葉修都這麼叫上了?
千成拍桌大怒,說你到底是想炫耀還是放閃,給我說清楚了!

中止這場亂鬥的,還數一個第十區開荒時,出現在系統公告時大家都會窒息的名字。

【君莫笑】小月月你真這麼介意來著?

葉修叼著菸好笑地回了句,故意沒去看就在旁邊坐立難安的某人。
【田七】靠......
【暮雲深】靠。
【千成】靠?
【藍河】靠!!!你怎麼他媽的在群裡了!
【君莫笑】粉自己還不行了?

哦。

月中眠忽然反應過來。

葉修可就沒這麼叫別人的。

28 Apr 2015
 
评论(6)
 
热度(79)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