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從現在開始算起(韓葉)

◎和 @逆流想像 交換點梗TT我的好短(x
 ◎牛仔PARO!

  太陽西下,喻文州招呼著讓大家會合,宣布今晚就在此處落腳。馬蹄下只有碎石細沙,這個鎮不大,但幾個年輕人早對此習以為常,並不以為意。
   葉修摘下斯特森式寬沿氈帽給自己搧風,轉頭瞥見隔壁的韓文清,便說:「造福同胞。」而後風搧呀搧著搧到韓文清身上去,也不在乎那頂歷經風塵的帽子上有沒有自己汗味。韓文清瞅他一眼,逕自下了馬。葉修也才從馬背上翻下,笑吟吟地看著那個一臉嫌棄的男人,連他的馬一塊兒牽走。

   夜晚,葉修對與他同房的韓文清又一次發出邀請。這事兒他們打兩年前就商量過,也做了粗略的計畫。儘管經過各種變數,現在好說歹說也完成了八成。對此,葉修已經躍躍欲試了。

  「至少得等這批牛安全送達吧。」韓文清又哪裡不是滿心嚮往,但他還是略帶無奈地提出建議。葉修聞言,笑嘻嘻地湊向,背心的下襬因此晃了晃。他見韓文清沒像先前把皮套褲脫下,知道有趁熱打鐵的空間,又道:  「下個牛鎮離這裡近,這附近我也熟,再說了,到終站咱倆就不好開溜了,你不會不知道吧?」

  韓文清只又思量了一小會,便說好,那今晚就出發。

  他倆想到北方看看很久了。就他倆。

  躍上馬,葉修低頭擺弄套索,捲成一圈又一圈,說:「從這兒開始,我們走上歪路了啊。」而後他轉頭,和與他並駕齊驅的男人交換了一個唇角的親吻。

  韓文清對上那始終無謂又耀眼的眼睛,不知道自己在對方看來也是這麼一雙炯炯有神。

   那前頭都不管,從這兒開始算起,一直走到底也會是直的。

    值得。

─FIN─

後記: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寫多長所以還挑了短的那面紙來寫(
 結果其實就是一大堆東西塞不進去各種刪減(白癡嘛
 謝謝阿栩玩這個得到手寫的韓葉我好爽喔爽爽TTT
 而且阿栩大正妹(?)等他公開醫生PARO(出賣(x
 一起再戰韓葉TTTT(張開雙手

16 Dec 2014
 
评论(10)
 
热度(26)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