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HBD(黃于)

  凌晨十二點,于鋒被手機震動的聲音驚醒了。平日他不將手機關機,或是設成飛航模式的理由很簡單,一來半夜本來就沒多大機會接到電話,二來他身邊不錯的朋友個個和他同樣擔任職業選手,這時間點肯定要好好休息的。

  他無奈地嘆口氣。

  去年他睡得沉了,對方接近八百字的祝賀簡訊他瞄了一眼,沒像一般人眉開眼笑,握著手機睡眼惺忪地又摔進夢裡去。醒來後收到喻文州的訊息,先是跟著祝賀了他的生日,才提到那傢伙怕吵著自己,消沉了好一會入睡。于鋒這才趕緊回傳,「我收到了,昨晚沒看手機抱歉,謝謝你。下次直接打來吧。」

  已經一年了啊。于鋒迷迷糊糊地想著去年的事。

  最多。于鋒看也不看來電顯示,接了電話。

 

  最多給他半小時吧。

 

----------------------------------------------------------------------------

 

  男人之間幾乎不留心彼此的生日。

  若不是QQ信息提醒或者當事人親自宣揚,這日子真就只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天,肯定會毫無特色的過去。

  于鋒雖然想要存在感,但顯然與其用生日這種事來刷,他更願意用實力來證明。因此他的生日也該這麼平淡地在他的訓練中度過。

  但他錯了。

 

  十一點整,和黃少天同房的喻文州熄了燈,看隔壁床上的黃少天趴著,臉被手機螢幕的燈光映出一塊森森的白。他的嘴開開合合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舞弄著,估計是把碎碎念的內容一字不露地輸了進去。

 

  「少天,你還不睡嗎?」喻文州確認了下鬧鐘,平躺在床上,順口問了聲。

  「快了快了快了爭取一下時間唉隊長你說手機能不能設定時發布啊我沒怎麼用過這個功能,不過傳了之後要是回傳沒馬上看到再馬上回傳的話說不定對方還會等那我還是救我操!!!」

  喻文州腦子裡「我真不該問的」這條跑馬燈還沒完整的跑過去呢,他問:「怎麼了?」

  「什麼破玩意這節骨眼手機居然沒電了。」黃少天苦惱地說:「都打那麼多了唉現在抱怨是不是也來不及了總之打幾字算幾字吧──」他的唇還是沒有休息,他的手在將充電器接上之後又開始忙活。

 

  十二點十分。

  「隊長你說他到底看到了沒有啊電信公司應該不會框我吧應該有好好送出去吧唉簡訊怎麼就沒有對方已讀的功能呢真是怪不方便的……」略。

 

  十二點二十分。

  「總不至於連理都不想理我吧好歹我們的關係好吧不說那麼噁心好了前隊友吧就這麼說,前隊友,」說到這裡黃少天沉默了下,又賣力起來:「總之回個我看到了謝謝黃少之類的也不會太困難你說是不是啊隊長?隊長你睡了嗎?你睡著了?沒睡著應一聲啊睡著也說一聲吧……」

  「少天。」喻文州的聲線很平穩,但底下有波濤洶湧的怒氣:「明天還要練習吧?」

 

  而後黃少天鬱悶地睡了。

後記:
晚了幾分鐘(再摸啊
總之後面是 @超黑極細眼線筆 的小腦洞擴寫(?)
生日快樂于鋒TTT



22 Sep 2014
 
评论(4)
 
热度(11)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