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全職】好感度(韓葉)

◎只想要韓葉放閃
 ◎沒有邏輯,莫名其妙,連他們對對方的不滿都是硬擠的(因為覺得沒有(
 ◎就想要他們很短很短的放閃(((((((

  好感常常在相處的過程中擦掉一角,剝掉一塊,慢慢地磨,磨著磨著就沒了。

 

  這些天韓文清對葉修說「真受不了你」的次數高了些。

  一起處,許多問題逐漸被放大,住一塊前看似毫無影響的小缺陷,在長時間的拉扯之下不但沒有變薄,分量還逐漸沉重了起來。

 

  比方說,葉修掉得到處都是的煙灰。

  這很難控制,韓文清也明白葉修不是有意為之,但他本就不喜歡屋子裡充斥著菸味,更遑論菸灰走幾步就能看見了。每次他和葉修談這件事,葉修只會嘻嘻哈哈地陪笑臉,倒還是認命地趕緊將菸灰收拾乾淨。這狀況不常見,還不就是韓文清幾次提早回來,他沒趕得上事先檢查過一次。

 

  而葉修對韓文清睡前得再看一會書的習慣更是傻眼。雖然不介意亮著,但葉修更偏向黑燈瞎火的睡眠。那一個小時他總得在床上翻來翻去,直到韓文清翻書的聲音停止,方才得安穩睡去。這並不是什麼壞習慣,但葉修不習慣。韓文清之前,誰在他身邊還睡前看書的?

 

  感情深了,對對方標準一旦不小心提高了,反而會因為芝麻綠豆大點事鬧不愉快。韓文清霸氣,但葉修的傲氣絕對不輸他。某次黃少天吱吱喳喳嘴皮開合半天,總結一句:老葉你小心點等到老韓對你的好感度全磨光了你就知道後悔了!

 

  葉修微微瞠大眼,嘴唇微張,充滿了「什麼這是真的還是假的」的刻意。

  昨天韓文清才又一面唸他一面又撿起他的菸灰而已呢,他還替韓文清把他的書放到床頭櫃上。

  大事一起走過來了,小事在那裏磨來磨去又能有什麼影響。

 

  魏琛涼涼地說了一句「老葉別不信邪啊要小韓不要你了你哭著跟我們說我們也只能給你安慰的拍拍囉。」

 

  葉修終於收斂了下表情,笑吟吟地看向韓文清,說:「好老韓,哥還有多少好感度可以揮霍?」

  韓文清挑挑眉:「打一開始就沒有。」

 

  從負值開始的東西,只有越疊越高。僅僅是最初的好感,是不可能支撐兩人走到現在的。

  葉修完全聽懂,衝黃少天得意地揚揚下巴。

 

  反正黃少天什麼也不想說。

─FIN─
 後記:
 好啦這個算是錯棚的東西但有點小自暴自棄總之就都這樣吧我就是這麼北七(

15 Sep 2014
 
评论(13)
 
热度(53)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