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

*標題猜照片
*自存OL中之人妄想預警


「不不不,你的房間在隔壁吧。」
明明早就說好要再單獨聊聊,林遣都到了門前卻調皮起來。田中圭沒料到這一手,說了聲什麼嘛,不輕不重地一拳捶在遣都的肩膀上。

「我現在穿成這樣很不妙啊,快點讓我進去啦。」
「不是,真虧你還真能就穿這樣跑出來啊......」
「就在隔壁而已嘛。」

門一關上圭就跳上床,還對遣都招招手。遣都跟著坐到了圭的旁邊,明明位置要比方才寬敞得多,兩個人卻坐得比方才更近。

歷經一天的拍攝,雙方都已經狼狽不堪,但卻又興奮得睡不著。這種心情,他們交換一個視線就知道了。當初胡謅第八集的劇情謅得天花亂墜,其中兌現了幾個其中又有哪些根本出乎意料,演員本人至今仍然津津樂道。

時針轉過兩圈,遣都問他睏了要不要先回去睡,他卻在聽到這個問題時又精神振奮起來。

話題換過一個又一個,像是靈魂和靈魂輕輕地觸碰彼此的指尖。或許是因為足夠筋疲力竭,話語又更加沒有保留。雖說似乎是第一次如此認真地談話,笑聲卻仍時不時穿梭在其中。

能不能談戀愛什麼的,戀愛啊,大概是比他們的關係更浮動的東西。

田中圭恍惚地想著,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到這裡來。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我先去洗個澡吧。」
「哦哦。」
「......圭君呢?」
「在床上等你~」

俏皮地用春田的表情和語氣回答,遣都見招拆招,說:

「那你可別先睡著了。」
「嗚哇,是牧啊,連造型都還是牧。」
「你好煩啊。」


而且這不還是睡著了嗎,也不知道有沒有設鬧鐘。這麼說來,導演是說過會給他們moring call。
話說回來這傢伙,不會連自己房間的房卡都沒帶吧?完全就是預謀犯。

那自己也算得上共犯了吧。

他走回浴室把頭髮吹乾,然後回到房間把大燈給關了。飯店的地毯讓他無論如何走路都發不出太大的聲響。他看著圭給他留下的位置,心想這人記得給他留位置,但就壓著棉被直接睡了。他才不管圭淺不淺眠,一把把棉被給抽了出來。

但圭估計是真的累壞了,這場騷動也沒能讓他醒來。遣都笨手笨腳地把一半棉被扔到圭的身上,一屁股坐上床。他看圭睡得嘴半開,一點防備都沒有。


今天是仰躺著睡啊。


遣都一邊想著,一邊彎下了腰。


─FIN─

電影倒數100天了各位!!!!
好期待呀!!!!

─おまけ─

「啊、早安,我剛剛打圭桑那邊沒人接電話...」
「嗯?我現在在聽啊。」
「......嗯?」

嗯?

15 May 2019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