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大叔的愛】已經是最好的了(牧春牧)

春田本來以為,今天也是非常普通的一天。

為了回總公司做現狀報告,他回到東京以來這已經是第三天了。連著休假,他還有整整一星期可以待在日本。兩天前牧給他接機,兩人在機場擁抱很久,都說小別勝新婚,但當小別加上新婚,諒是做好心理準備還硬要跟的麻呂都想翻白眼。

這個相對普通的第三天早上,他吃過親手做的早餐,和牧一起走到第二營業所,一切都很平凡。

 

直到下班前,武川主任給牧送了一瓶酒。

 

「啊?真的假的啊!你居然不知道!」萬德福的榻榻米上,千珠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他。

「我就是不知道啊!不如說,你為什麼知道啊!」

「欸,這種事一般聊天就會聊到了吧,從星座什麼的啦……」

「你什麼時候跟牧這麼要好了!」

「現在是吃醋的時候嗎?比起這些,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該處理吧!」

「啊──怎麼辦──」春田抱頭,將自己的頭髮撥得像個大鳥巢。

「什麼怎麼辦,都說空有心意沒有行動是不行的,你這可是連心意都沒有。」

「才不是,就算我現在知道了、也根本沒頭緒要送什麼啊!」他將埋在桌子上的臉抬起來,「……送花?」

「真的假的……」千珠的表情皺得像她國中時第一次吃到鐵平的特製料理。

「哪裡不行了嘛。」

拉門唰地被拉開,話題的主角走了進來。千珠衝他招手,讓他在自己旁邊坐下。

「欸──為什麼是坐在千珠的旁邊啊。」

「好煩啊,春田你連人家的生日都不知道,沒資格說話啦。」

牧笑出聲,說:「我不在意,沒關係啦。」

「怎麼可以!」一男一女在此刻發揮了青梅竹馬的默契,異口同聲地這麼說。

「欸、啊……不好意思。」

「要是我Daring敢忘記我的生日,我可是會直接跟他分手的!」

「欸?欸!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他從來沒忘記過啊。」千珠撇頭。

「你們交往以來也才過了一個你的生日而已吧。」

無視春田的抗議,千珠將一本包裝過的書和一張小卡交到牧手上,說:「牧,生日快樂。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了,但這是你之前推薦的那個作者的新書!」

「啊……謝謝。我還在想著這幾天要去書店看看呢。」一向客氣的牧竟然毫不推託,爽快地收下千珠的禮物。春田又焦躁起來。他四腳並用,爬到牧的旁邊,扯他的衣角。

「牧、牧牧牧,你有沒有什麼其他想要的……」

「就說沒關係啦。」牧把春田的手拔開,但那手就像相反磁性的磁鐵一樣又吸上來。

「好啦──蛋糕!」鐵平的聲音橫進他們之間,同時拉炮的聲音響起,春田被嚇得往後撞,靠在了牧的身上。

「欸、主任?!麻呂就算了,連部長都……?!欸?」

「畢竟接連兩天都是公司內部成員的生日嘛,當然要一起慶祝一下。」

瀨川舞香掩嘴,笑著這麼說。

 

「春田先生。」牧抱胸,看著微醺且不願洗澡的男人。男人躺在沙發上,抱著抱枕,噘起的嘴充分展現他的不滿。

說到底,為什麼自己酒都醒了,這個人卻比身為壽星的他醉啊。

「就說不是故意瞞著你辦生日會的,半個月前就訂下來了,你回來的消息太臨時,大家才會忘記通知你的。」

「我知道了啦……」

「那你要去洗澡了嗎?」

「……我還想喝。」

「明天還要上班耶。」

「有什麼關係嘛。」

「你剛剛也已經喝很多了。」

「有嗎?」

「武川先生送的那一大瓶幾乎都是你喝的。有那麼好喝嗎?雖然是好酒沒錯,我也很喜……啊!」

話還沒說完,春田就猛地起身,把牧拽到沙發上。牧馬上就想起身。他洗完澡了,可不想又被醉鬼給弄得一身酒臭。然而春田察覺這個意圖,雙腳一勾把牧的腰給扣了結結實實。

「……」

和春田大眼瞪小眼一會,牧終於笑出聲。他放棄掙扎,把自己的體重全壓在春田身上,並說:「春田先生比我想像得還要會吃醋呢。」

「你就是知道才故意那樣說的吧。」春田抱怨。

「怎麼了,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喔。」

「所以我說對不起嘛──」

「所以我說沒關係啊──」

「不要學我說話!而且一點也不像。」

「真是的,不然你想怎麼做?」

一想到兩個壽星坐在中央接受大家祝福那場景,春田又委屈了。他鬆開腳,推推身上的男人。牧稍微撐起身,順著他的意低頭和他接吻。而後,春田的手往牧的褲檔摸去。他輕而易舉地隔著寬鬆的睡褲摸到了牧的東西。

 

「牧……」他帶著醉意低語。

「明天還要上班耶。」雖然這麼說,牧的聲音也變得低沉。

「有什麼關係嘛。」

 

啊──真是。

到底誰才是壽星啊。

曖昧的氛圍中春田說了句「我一定會送牧更好的東西啦。」

牧的手也摸到春田胯下,親吻間的氣息像喘又像嘆氣。

他說:「已經不能更好了啊。」

 

─FIN─

牧生日快樂~

30 Oct 2018
 
评论(1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