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發什麼。嗜肉。
 
 

【齊木楠雄的災難】距離最短的最大困境(燃齊)

呀咧呀咧,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齊木楠雄左手手腕被高舉過頭且壓制在床,開始反思究竟是錯了哪一步才落到這個局面。

啊,是因為才虎的邀約。一夥人來到他建的度假別墅。以他的財力提供一人一房根本不是問題,但夢原盯著海藤要求兩人一間──說到底根本不可能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她的目標最後和灰呂去了,她也只能和照橋心美同住。

 

不過夢原知予的處境,肯定沒有現在的齊木楠雄尷尬。

 

─十五分鐘前─

 

「哦!可以去海邊真是太好了,上次一點也不覺得才虎家好玩。」燃堂把房間繞過一圈,還做出反覆蓋上開啟馬桶蓋的不明行為之後,興致勃勃地向自己的好夥伴如此表示。

那是因為你那次卡鐵門上了好嗎。齊木淡定地蹲下身整理自己的行李。後悔當初禁不起大家懇切的視線而答應同行也已經來不及了,雖然和燃堂同房更是意料之外,算了吧,既來之則安之。

 

看不見燃堂的內心實屬一件麻煩的事。

比如齊木就沒想過自己換上泳褲之後轉身,看到的是衝擊性的裸體。

這就算了,為什麼就站在那裡盯著自己啊?雖然已經打算半夜用瞬間移動睡自己家裡的床,但在燃堂此刻的注視之下,齊木也只能做好心理準備,見招拆招。

 

然而另一個意義上,燃堂也是會瞬間移動的。

齊木反應過來的時候,映入眼簾的已然是天花板。

 

─現在─

 

「夥伴,你腋下的毛是粉紅色的耶。」燃堂憑藉自己的蠻力,一手按著齊木,一手若有所思地摸著下巴,發現新大陸一樣盯著齊木胳肢窩稀疏的毛髮。

 

廢話嗎,比起這個,快放開我。

 

非不得已他是不會使用超能力的。這是他的原則。但他的原則再一次地、或者前所未有地被挑戰了。

 

他和父母一般都不會這麼靠近,更不用說其他人了。他忍不住心想早知如此即使只有一點點也處理了就好了,不,不如說為什麼看起來像沒有進化完全的燃堂卻是光溜溜的呢,明明長那樣卻是光溜溜的設定?在拍動畫間格照的時候他就想吐槽了,不覺得很奇怪嗎?

 

燃堂還在靠近,呼吸都吹到了齊木身上。他不會是在聞吧?

 

齊木越來越覺得難堪。快起來啊,大猩猩。

他本人都不禁佩服起自己忍到現在的能力。

啊,真是糟糕透頂。之後就讓腋毛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吧,不,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帶來其他後遺症,改變別人的性癖之類的。

 

氣氛開始變得很奇怪。

一個只穿著泳褲的男人,被另一個全裸的男人按倒在床,還湊近他的胸口和腋下猛瞧。

 

喂──差不多適可而止吧。

 

「哦?」燃堂又發出疑惑的聲音。

又怎麼了。

「總覺得,胯下蠢蠢欲動的……」

啪嘰。

 

─十分鐘後─

 

「喂,齊木,怎麼只有你啊,燃堂呢?」

誰知道呢,大概是被誰踹了一腳,後腦勺撞到天花板,在床上呼呼大睡吧。

「欸──他明明那麼期待的說。」

抱歉了燃堂,你這次大概也玩不了了。

 

─FIN─


18 Feb 2018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瘋日嚇 | Powered by LOFTER